Yu熹

🕶️

【妖怪公寓阅读体】山海(四)

*时间线:全文开始前,顾白还没进公寓

*人物:司逸明,顾白,顾朗,神兽和妖怪们,顾白的师兄等人(出场较少)

*ooc预警

*原文预警

[空间管理者]

〔弹幕〕

这章的司逸明真的通篇ooc😭😭

——————————————————————


〔没有人能抵挡住顾小白!〕

〔这么可爱的崽崽谁不想rua啊〕


翟良俊看着屏幕上的自己对顾小白一顿揉,手也痒痒的,准备对前面的顾小白同样进行惨无人道的搓揉,但立刻就接收到了两道死亡射线

顾朗:谁允许你乱揉我乖宝的(▼-▼)

司逸明:我老婆我都没揉呢你怎么敢(* ̄m ̄)

翟良俊:算了算了……(默默缩回手)


〔呜呜呜我馋了我馋了〕

〔顾小白厨艺真的绝〕


司逸明顿时觉得这只狐狸更碍眼了:我都还没吃过我老婆做的饭就被他先吃到了

翟良俊受不了身边这个冷气机了,弱弱解释道:“那个……那是未来的我,我现在什么都没做呢”

司逸明:(勉强领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顾小白的震惊〕


“你喜欢我?”黄亦凝震惊地望向翟良俊

翟良俊难得的脸红了,偏开头:“……嗯”

黄亦凝:“……”

司逸明:“……”

顾白:“……”

所有6号楼的妖怪:“……”

所以你们两个每天都在打什么啊喂!小情侣打情骂俏吗?!!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想更新

评论(117)

热度(26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