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熹

🕶️

不健全观影(一)

时间线:骨灰奶茶开头

CP:错雨,泫雀

虽说是看后编但是跳过车车部分哈,直接看06,主要一上来就这么劲爆不大好(错雨还互相不认识呢

——————————————————————

  是昏沉的夜,有人进入梦乡,有人坚守岗位,他们都没注意到,天上那轮月亮正一点点变得扭曲

  突然从月亮上射出一道耀眼的白光,笼罩住一些人,悄无声息地把他们带走了

  没有人注意到这一切


  这是哪?滕瑞雨头疼欲裂,强撑着睁开眼,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形似电影院的空间内

  他发现自己坐在椅子上,无法移动,只能用眼睛观察四周

  面前的大屏幕突然亮起,随之而来的是一道机械音:“欢迎来到未来观影空间”

  屏幕说完这句话就又沉寂了下去,接着,周围的人陆续醒来

  滕瑞雨忽然发现自己能动了,他看了一圈,人员杂乱无章,有他认识的,有他不认识的,看不出什么规律来

  更何况……滕瑞雨瞳孔微缩,他看到了许霄岚——他失踪的弟弟

  人群此时差不多都完全清醒了,顿时吵嚷起来,这时,大屏幕又开口了:“我没有恶意,这里是未来观影空间,你们不会受到伤害,外界时间暂停,你们也不会感觉到饿或困,我的目的,只是为了让你们观看你们的未来”

  “我的名字,叫做Laplace”

  人们内心衡量了一下,很快就接受了

  只有角落里的季风云一脸不可置信:Laplace是他正在研发中的人工智能,怎么会……

  Laplace仿佛听到了他心中所想:“我是未来被研发出来的”

  季风云看着前面发声的大屏幕,心知自己奈何不了它,便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如果没有人有问题的话,开始播放”

  钱错脸爆红,这上面的绝对不是他

  滕瑞雨偏头看了看身边的大高个,嘴角露出玩味的笑:这……是我以后的男朋友?

  苗秀思几个和钱错熟的聚在一起哄笑起来

  陈定泫没想到居然还有自己戏份,稍楞了一下,随后被滕瑞雨搭了话:“你好”

  他狐疑地上下扫了两眼他:“干嘛?”

  滕瑞雨指了指屏幕:“照上面的反应来看,我们应当是认识的,既然如此,我们现在不是也可以认识一下?”

  陈定泫直视滕瑞雨的眼睛:“好啊”

  钱错:虽然他们说的话都很正常但我感觉到一股针锋相对的味儿是怎么回事

  何雀:打起来打起来(看热闹不嫌事大.jpg)

——————————————————————

回家路上的小短打

不管,先更这点(瘫倒)

评论(45)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