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熹

🕶️

Q:大家觉得马嘉祺是个怎么样的人

题主您好,我说几个点

一是您出于什么样的心情问出这种问题?您问这个问题是想听评论区骂吗?

二是LOFTER就是LOFTER,麻烦不要把娱乐圈那些乌烟瘴气的东西往这里带,这里不是抖音快手小红书,没有无脑夸的

三是我觉得您如果是粉丝大可不必问这种问题,您自己知道,认为他是什么人就好,您如果是黑粉也不必在此引战,没有什么意义,喜欢的人还是喜欢,讨厌的人还是讨厌,您发这一个问题没什么意思

接下来,我回答题主您的问题:我对马嘉祺乃至TNT无感,称不上讨厌,我所讨厌的只有那些脑残粉,理智粉我是接受的,因为我身边的朋友,同学也有TNT的粉丝,我也并不觉得怎么不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明星也是人,他们一举一动都要被人放大,不做到网友们期待的效果就要被网暴,我不苟同粉丝和黑粉任何一方的观点,也不理解为什么粉丝行为偶像买单,我的观点永远都是一码归一码,还是谁的错就是谁的错,不该受牵连的人本就没错,他们不需要为脑残粉的行为买单


最后还是要把LOF审核骂一顿:审核你眼瞎了吗?什么问题都敢通过,我的文你倒是从来不通过😅


不要评论或私信跟我吵,我发表我的观点,你不服就憋着,我的观点和你又没关系,不爱看就划走🙏

评论(19)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