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熹

🕶️

【妖怪公寓阅读体】山海(三)

*时间线:全文开始前,顾白还没进公寓

*人物:司逸明,顾白,顾朗,神兽和妖怪们,顾白的师兄等人(出场较少)

*ooc预警

*原文预警

【原文】

[空间管理者]

〔弹幕〕

——————————————

[我们继续看吧]




〔顾小白真的好憨啊〕


〔保安小哥这一瞬间甚至怀疑了自己的耳朵〕


九州山海苑的妖怪们:……


翟良俊和黄亦凝天天打,我们也真是没想到有一天人类的警察会来管这事儿


此时顾白的师兄们炸开了锅:“卧槽原来世界上真有妖怪啊”“还在人类社会待了300多年”“那是不是山海经上的妖怪都是真的啊”“不会吧不会吧”


翟良俊没严肃起来,只能无奈地跟顾白说:“那个顾小白啊,我没事儿,以后就别报警了啊”


顾小白脸微红:“知道了翟先生”


翟良俊满意地点了点头



〔虽然但是顾小白还是很担心翟先生的〕


黄亦凝,翟良俊:……


翟良俊怀疑人生了:“我真的有嚎那么大声吗?”


住在6号楼的妖怪们齐齐点头


黄亦凝思考:看来以后打他要捂着他嘴了



〔顾朗养孩子……一言难尽〕


〔要不是有警察我都怀疑顾白能不能长到现在〕


顾白的师兄们总算有了点欣慰:至少顾小白还是信任警察的,他还不算完全是个妖怪


顾朗看了弹幕更内疚了:“乖宝,都怪我以前太忙没时间陪你……”


顾白连忙打断了他爸的话:“爸爸,你永远是我心里最好的爸爸!”


一旁的司逸明听了有点酸

——————————————————————

忙里偷闲更的一篇,俩月没更了少说也得更点

极度短小的一篇哇,才600多字,作业还没写完呢😭

求评论!!文字评论最好!!(可以给我提供点思路或者写点建议,捉虫也可以!)

@烦 给我点赞!快点👊

@三三三 求支持QAQ

评论(106)

热度(2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