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熹

🕶️

【食物链阅读体】天启(七)

不懂请看[序]

【原文】

[空间管理者]

〔弹幕〕

*ooc预警

*时间线:全文开始

——————————————————————

[请选择下一片段]

[1.谛听

2.唐寻安的“失恋”

3.食梦者与怨念之墙

4.宿主陆言个人资料

5.小土章鱼的执着]


“那个……我们选2!”唐寻安的队友们悄悄瞅了一眼唐队,迫不及待地开口道

唐寻安在意的却是标题:失恋?难道我最后没有追到言言嘛?QAQ

〔唐寻安!你崩人设了!〕

〔啸天:只有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沈轻扬暗暗攥起了拳,陆医生竟然会为了他特意解释,这种人就该离陆医生远点!

啸天感觉十分心理不平衡:“老唐啊,我不妨碍你追求真爱,但你不要见色忘友,你……”话还没说完,啸天就看到它旁边的唐寻安红着脸正在被陆言摸头,它决定闭嘴闭眼,眼不见为净

不过看老唐那样怎么那么像受?啸天甩了甩头,把这个惊悚的想法甩了出去,我们老唐那么酷帅狂霸拽,肯定是1


[请选择下一片段]

[1.谛听

2.食梦者与怨念之墙

3.宿主陆言个人资料

4.小土章鱼的执着]


“我们选3吧”纪文说的时候看了一眼陆言,见陆言还是淡淡的表情,便知道他没放在心里,松了口气

选3的原因其实大家众所皆知,陆言身上的疑点太多了,肯定不止全知和弟弟,而且暴君看来也喜欢他,为了保证人类的安全,他们必须要了解陆言了解到更多


【[宿主陆言,灵力阈值17100,病变度31.2

天启这个天赋,极大程度降低了你的病变度,但如果不是它,你的灵力阈值本来应该更高一些]

[拥有天赋:1-天启,6-全知,14-精神重塑,17-生命汲取,25-吞噬,111-谵语]

[畸变方向:旧神。]

[在吞噬黑蛸、融合王鱼后,您可以自由的将部分躯体转化为触手。您继承了黑蛸的天赋和它的眼睛。这些眼睛可以在您的操控下,出现在身体的任何位置,并且拥有天赋14的特性。您的触手上长满深红色鳞片,可以在无意识的状态下使用天赋17。拥有水下生存的能力。并且拥有通过医学手段治愈其他天启者的能力。]

[您拥有极高的攻击性,稳定的、不受污染的精神状态,充满杀伤力的躯体,强大的自愈能力和防御力。能抗能奶能打。恭喜您,在陆地范围内已经无敌。]】

【还漏了一个天赋,审判】


〔哇,瞅这逆天的能力〕

〔这就是主角的金手指(确信〕


!!!!!

这条片段可谓激起了轩然大波,所有天启者,污染物乃至普通人都把目光凝在最前排那人身上

陆言坐在前面,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似乎也不打算解释,就算强行解释也解释不出来什么,毕竟那是未来

“灵力阈值那么高,病变度居然才只有31.2!还拥有那么多天赋,其中竟然还有排行第一的治疗系天赋天启,而且陆地范围内已经无敌了……”纪文看着屏幕,念念有词

唐寻安垂着头,言言这么优秀,我恐怕真的配不上言言

陆言对唐寻安反常的举动感到奇怪,便在脑海里悄悄问系统:[唐寻安怎么了?]

[呦呦呦,狗狗龙现在正在emo呢,他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陆言感觉有点好笑,伸出手牵住了唐寻安:“你可是暴君,怎么会配不上我”

唐寻安愣了愣,随后耳根子红了,应了一声:“嗯”把陆言的手扣的更紧了些

啸天:这么一看唐寻安更像受了🧐

——————————————————————

睡前小短打,才1k2+QAQ

时隔近仨月,我滚回来更新了👉👈

这篇就是逻辑不通,别管我啦

评论区欢迎捉虫,另:多给我提供点你们想看的片段吧,真不知道该写啥了😭


宿主陆言个人资料是从@许案. XA 太太那儿拿的

评论(84)

热度(30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