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熹

🕶️

爱意随风起  风止意难平


《许你万丈光芒好》云深

“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

云深终究是失了归处


《恰似寒光遇骄阳》纪修染

“绾绾,江湖不见”

独立洲再也没了那个闻风丧胆的纪皇


《君宠难为》苏汝成

“这张叫他心动不已的脸,这个叫他牵肠挂肚的人,终究不属于他”

“从不曾属于他,也永不会属于他”

“可就算你在骗他的时候,都不肯说出一句喜欢我……”


《全能大佬又被拆马甲了》封霆

“每次都出现在评论区的封霆,这次却没了回音”

“深沉寡言的男人,安静的坐在办公室,将手机搁在一边,执起钢笔,思索半天只写下了两个字”

“【恭喜】”

他的每一场比赛,他都去了

可最终只能看着他恋爱结婚,道一声恭喜


《全球进化后我站在食物链顶端》沈轻扬

“桔梗花的花语是——孤注一掷的,偏执的,无望的爱”

他把自己献祭给了陆言

“你会记住我吗”


《高冷学弟乖一点》楚云深

“最终那个站在窗边浇水一脸漠然疏离的苏瑾,和眼前红眼落泪,情绪鲜明的苏瑾相重合”

“我的花,早就开了”


《男主们为什么都用这种眼神看我[娱乐圈]》严执

所有人都哭了,只有他依旧维持着风度,却独自趴在车里失声痛哭

或许CP名就已经注定了结局,流星CP,流星终将坠落


《室友们为什么都用这种眼神看我》凌雪竹

他与人群格格不入,只有随翊如一轮明月照亮了他

但是月亮不属于他


《重生最狂女学生》江逸尘

“等她回来我就求婚”

但是她永远都没有回来

是夜云溪,不是叶筠夕了


《捡回来的幼崽全是反派》司宴

“将我之骨灰洒在法拉脚下,不论生死,我愿永远追随她的脚步,银河与群星为证——司宴”

他给他们的孩子铺出了一条平坦顺途,然后去陪法拉了


故事的最后

是云深去做了海盗

是纪修染跳了海

是苏汝成永远困在了那三年

是封霆的一句恭喜

是沈轻扬心甘情愿献祭

是楚云深病重而死

是严执最后的崩溃大哭

是凌雪竹默默祝福

是江逸尘心结打开,却终身未娶

是司宴永眠在法拉脚下

评论(8)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